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幼儿园中班学生来实验室参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

    327日及30下午,实验室迎来了我校附属幼儿园中班100多位师生参观在实验室工作人员以及宣讲队员的带领下,幼儿园中班学生们参观了实验室智能温室,认识了实验室药用植物的种类、习性及药用价值。

    本次前来参观的是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中班的学生,为确保学生安全和参观秩序,宣讲队分别将学生分组并从不同路线进行讲解。学生们对实验室充满好奇,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大胆的提出问题和自己的看法。参观间歇,参观者与宣讲队成员探讨了问题,活动气氛十分高涨。参观结束后,中班的师生们与实验室工作人员和讲解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活动让师大幼儿园中班的师生们对实验室药用植物的药用价值有了一定的了解。学生们不仅学到许多知识,更拓宽了视野,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培养了对科学的浓厚兴趣!